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及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创未来(第十四期)”看云控股企业参观活动

  时间:2024-04-15  浏览:


2024年4月11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智创未来(第十四期)”看云控股企业参观活动。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教育学部、数学科学学院等20余名同学赴利星行中心F座的北京看云控股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看云控股集团(猿辅导母公司)创立于2012年,目前涵盖教育科技、新消费品、企业服务、数字出版等多个模块。集团致力于借助前沿科技创造极致用户体验,在各业务线运营着多个国内知名品牌,服务超过数亿的用户,旗下有猿辅导、斑马等多个知名品牌。

首先,看云控股的HR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畴,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接着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的赵可欣女士进行分享,赵女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案例,向师生们坦诚地分享了她最初对教培机构存在偏见,而在深入了解之后,她逐渐认识到教培机构在解决用户学习问题上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最后她详细阐述了猿辅导的发展前景,鼓励北师大的优秀同学加入看云控股的大家庭。

接着,斑马团队的资深成员解濮畅先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斑马教研的发展历程,从随材、图书的精心制作到AI互动答题、AI对话等多元产品的创新研发,解先生还向我们展示了小朋友与AI互动对话的案例,通过这种形式,同学能够亲身体验到教研工作带来的成就感,也更加了解了斑马AI如何以其独特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

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看云控股的工作环境,并收到了企业赠送的小礼物。参观结束之后,同学们与HR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部分同学表示希望获得在看云控股实习的机会,HR表示,看云控股公司长期向同学开放实习和就业的机会,鼓励对教培行业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团队。




智创未来”系列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加强与行业和企业的联系,帮助同学了解前沿的技术应用和行业发展现状,搭建校企合作交流的桥梁,激发同学的实践创新动能,助力人才培养。